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河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6日至30日,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丙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这是我校乒乓球队在河北省大学生乒乓球丙组比赛中第七次蝉联冠军。我校代表队荣获甲组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第六名。这是我校乒乓球队在河北省大学生乒乓球甲组比赛中首次夺冠,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教练员的团结拼搏、不畏强敌、敢于胜利的精神赢得了对手尊重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两支代表队双双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李颖、纪雯雯两位教练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王昊晨、张晓钰两位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实现了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来自河北省高校的51支代表队共计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甲组(本科高校普通学生组)、乙组(高职院校组)及丙组(体育专业组)三个组别,采取男女团体赛形式。我校体育学院和公共体育教学部选派了两支代表队参加了丙组和甲组的比赛。

(供稿:公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