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曹火星女儿曹红雯致信祝贺《真理之歌》演出成功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30日晚,河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演出——原创民族歌剧《真理之歌》在真知讲堂首次公演,赢得广泛赞誉。《真理之歌》演出之际,曹火星女儿曹红雯发来贺信,信函写到:

“贵院师生精心排演的歌剧《真理之歌》6月30日首演,我非常想赴石观看,但因故不能前往,深感遗憾。在此,谨祝演出圆满成功,对师生们在建党百年之际抒发对党的忠诚所作的努力表示钦佩,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党为人民做出新的贡献!”

师生纷纷表示,一首传唱不衰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始终如旗帜、似号角,坚定着人民跟党走的信念,鼓舞和激励着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民族歌剧《真理之歌》完美展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历程,更加激发起干事创业的信念和豪情。(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