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落实,7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主持召开巡视审计整改专题会议,就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审计整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守义出席会议。

刘敬泽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要把解决问题作为最终目标,坚决扛起责任,稳步向前推进;要讲究方法策略,坚决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成效。

会议针对审计整改问题逐条进行分析研究,逐项明确工作重点。各相关单位依次汇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就相关问题解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办公室、国资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公司及附属实验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