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任广浩教授受邀为公安厅等多家单位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1-08-15


近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任广浩教授受邀到河北省公安厅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及在石厅领导、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任广浩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与核心要义等多个方面深入阐述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习近平法治思想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其重大意义主要体现为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

除本次宣讲外,任广浩教授还先后受邀到石家庄海关、华电集团河北分公司等我省多个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