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20日上午,我校在真知讲堂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校领导戴建兵、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武志英、关守义、刘英、郭毅出席。党委书记戴建兵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士欢主持。

戴建兵对防疫、防汛和统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提出表扬。就落实新学期工作部署,强调一要全心全意抓党建,把党建的总体要求和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二要千方百计抓队伍,人才引进是当前最迫切、最根本的任务,要强化危机意识,把最好的资源投向人才队伍建设;三要坚定不移强作风,坚决摒弃用过去的传统经验来指导未来工作的思维定式,坚持以事择人,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四要持之以恒抓好巡视整改,把整改要求变成实际工作,推动体制机制改革,以巡视工作成效促进学校工作上水平、上层次。戴建兵要求,全校上下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敢于创新、勇于改革,坚定的站位维护学校根本利益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建设更好的河北师范大学。

刘敬泽在全面回顾春季学期工作的基础上部署新学期工作,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对新学期九项重点工作进行逐一解读并提出要求。他强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路在深化改革,成败也在深化改革,要持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管理体系、科研奖励、绩效分配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发力方向,不断凸显办学特色,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范特色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作为衡量办学成效的重要指标,作为各类资源分配的重要依据。要坚决把上级的政策要求变成学校的实际工作,转换成全体师生的实际行动,汇聚起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成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