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多措并举开启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09-14

新学期开学以来,附属实验中学高度重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对通往新石南路民文巷区域进行了规划管理,增设了保安力量,对接送学生设置了安全岗,便于家长等候安装了座椅,提供周到服务,赢得家长称赞。

为落实课后托管服务,附属实验中学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一是扩大食堂服务保障能力。9月1日起,学校新食堂投入运营。新食堂购置了新厨具,增加了二层就餐区320个座位,开启了4个售餐口,对小学生和高中生实行送餐到教室,初中生分批到食堂就餐,据统计近1500余名师生在校用午餐,食堂的饭菜质量大大提高,得到广大师生的赞誉。二是精心安排课后托管。学校把托管看作是第二课堂的延伸,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托管服务。针对家长需求,小学生托管分早托、午托、晚托三个时间段,晚托时段先组织写作业,后开展兴趣培养,与校本课程结合起来。初中生下午放学后加上晚自习,大部分学生能在校写完作业。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