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被巡察单位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按照校内巡察工作安排,近日,分别召开巡察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动员会。会前,巡察办向两个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沟通情况布置工作,召集有关职能部门就被巡察单位情况进行沟通会商。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白振祥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郭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振国分别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其主要目的是帮助各单位提早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为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会议强调,此次校内巡察聚焦“四个落实”,将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充分运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受理举报等多种方式发现问题,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政治体检。会议要求,历史文化学院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找问题、查根源,对发现的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郭华、康振国在发言中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校内巡察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将此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全面检验工作成效、强力推动学院发展的契机,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积极认领巡察中所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学校第一巡察组全体同志、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办公室  巡察办;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