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2日,我校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2016年以来历届驻村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士欢对历届驻村干部矢志奋斗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至今,河北师范大学驻村干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奋斗,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扶贫任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群众基础、改善村容村貌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展现了师大人扎实的工作作风。驻村干部不仅与当地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还在工作中锻炼了处理复杂事件的能力,加快了个人的成长速度。他要求,“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以更严的工作要求和更实的工作举措,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会上,驻村干部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共同回忆了难忘的工作经历,畅谈工作体会,并对乡村振兴积极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脱贫攻坚的战场极大提升了工作能力,培养了艰苦奋斗精神、展现了师大风貌。在乡村振兴的工作中,要广开思路、拓展渠道,把优质教育、知识和科技资源延伸至基层,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推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