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我校巴西孔子课堂举办圣玛丽亚联邦大学教学点线上中文课程开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6

近日,我校与巴西圣玛丽亚联邦大学合作的线上中文课程开课仪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圣玛丽亚联邦大学校长保罗·伯曼(Paulo Afonso Burmann)、南里奥格兰德州巴中议会主席、州代表杰弗森·奥利维拉·费尔南德斯(Jeferson Oliveira Fernandes)、圣玛丽亚联邦大学国际处负责人埃里卡(Érico)、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任宇红、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乔建珍,以及驻巴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教师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伯曼校长感谢河北师范大学为推进线上中文项目做出的努力,希望进一步与中国高校加深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费尔南德斯表示中文合作项目使中巴双方受益良多,中巴议会阵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巴教育机构或组织开展有意义的文化交流与合作项目。任宇红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提升汉语水平,加深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努力做中巴友好的使者。乔建珍对150名学员表示欢迎,对参会嘉宾及所在机构、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线上中文课程将开设四个班级,包括三个语言班和一个文化班,为来自南里奥格兰德州8所大学的学生、教师和行政人员等提供学习了解中国语言和文化的机会。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孔子课堂;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