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近日,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分大类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介绍会分4个场次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与2021级617名新生一起参加了介绍会。

9月29日上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介绍会在职技楼B404召开。学院院长靳慧龙做了学院的情况介绍,他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就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随后,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教研室主任于燕做了专业介绍,中国燃气集团代表黄亚丽做了《中燃集团发展简介暨碳中和背景下中国天然气发展展望》的专题报告。

10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类、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在公共教学楼分别进行。院长靳慧龙、党委书记寇国栋分头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同学们要夯实专业基础,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要着力培养创新思维,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各专业大类的教研室主任就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培养方案、专业特点和就业方向分别做了介绍。

此次专业介绍会是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帮助新生提高专业认知,确定学习目标。新生们也一致表示,入学教育活动促使自我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认知专业设置,更为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涯。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