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建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0

10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公教楼A座306教室继续举办“党建大讲堂”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维新以“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学生工作队伍、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第52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和2021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乔维新用详实的数据对比世界及国内疫情形势,与师生分享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中国疫情防控政策中蕴含的“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解读了我校以“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教学活动和校园生活正常进行”为落脚点,实施“六个一律”校园封闭管理防控举措的初衷和意义。同时对学生关心的外出请假审批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回应和解释。

本次党建讲座紧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和学生思想实际,针对性强,分析透彻,效果良好。与会同学表示,讲座帮助大家深刻理解了国家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为学生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方向。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