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听党课、学党史、勇担当”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4日,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听党课、学党史、勇担当”专题党课,学院168名本科生党员、硕士研究生党员和博士研究生党员聆听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刘宗利围绕“榜样引领促发展,履职尽责敢担当”这一主题讲党课。在一次次重大考验,共产党员始终忠诚担当、冲锋在前,书写着一代代党员们忠诚担当的感人画卷。刘书记要求学生党员正确认识党员身份,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要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与追求。他强调,党员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在日常生活中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顾书记带领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着重强调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党课的最后,顾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全院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榜样引领、培养甘于奉献精神,精彩的讲授引人深思。

百年党史,历久弥新。此次党课引导数学科学学院全院学生党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励学生党员牢记党员宗旨,践行党员使命,勇挑时代重任,让青春报国的旗帜高高飘扬!

(供稿:数学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