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与赵县三中开展5G云视讯联合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6

11月2日上午,附属实验中学与赵县第三中学通过“5G云视讯同步课堂”开展了初中英语联合教研活动。两所学校的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中,附属实验中学孙艳玲老师通过5G同步课堂为赵县三中初一年级学生讲授了第四单元写作《My bedroom》。声音、课件、学生画面通过5G高清传播,孙艳玲老师为赵县三中的学生“隔屏”上课, “零距离”的接触让孩子们倍感欣喜,他们积极地与孙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课堂气氛异常热烈。

评课阶段,两所学校的英语教师通过网络进行了联合教研。大家从教学方法、课堂风格、教学重难点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5G云视讯同步课堂,这是附属实验中学与河北移动公司开发的“5G智慧教育校园”平台的功能之一。云视讯同步课堂实现教师一对多(教室、学生)的无延时的现场教学和互动,同时实现同步听课,同步互动,让师生获得多样的身临其境体验,激发课堂的“教与学”活力,促进教学资源的共享。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