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一日一星】赵文军:初心不渝,锲而不舍

发布时间:2021-11-23

赵文军,中共党员,公共体育教学部场馆保障和器材管理人员。

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赵文军作为一名33年党龄的老党员,家里的困难只字不提,每天下午值班为师生体育锻炼提供器材保障,主动为师生寻领失物、解决疑难问题。因快递大量积压无法及时送达学生手中,赵文军与同事们一起,按照学校协调完成了白馆场地布置工作。赵文军还主动参加防疫志愿报务,维护校园师生安全,冒着深夜严寒巡查校园。

11月1日,学校实行双向封闭管理,赵文军落实学校要求,服从单位安排,第一时间封闭室内场馆(红馆和白馆),并进行室内整理、卫生保洁、及时维修和日常消杀。为了提升工作标准,他经常对公共体育设施进行完善升级,与同事更换了11个新篮网。听说有学生反映室外乒乓球台因表面老化而造成有纤维扎手的现象,他第一时间考察并协助单位制定和调整方案,积极联系并准备好油漆、稀料、滚筒等工具,与公共体育教学部值守老师一起,将室外47个乒乓球台网整饬一新,顾不上中午吃饭,一直干到下午1点结束,他又返回安装好新的乒乓球网。

一线抗疫,初心不渝,赵文军切实发挥了一个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公共体育教学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