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对本学期组织发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5日至26日,党委组织部组织相关单位党务秘书,对各单位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工作分三个环节进行。在第一环节,由各党务秘书简要汇报本单位在强化入党动机教育、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在第二环节,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岩就坚持党员标准、严格发展程序、规范党员材料等方面做经验介绍。之后,在各单位对新发展党员材料全覆盖自查的基础上,现场随机抽取了5个单位的全部党员材料、20个单位每个党支部一定数量的党员材料,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相关具体要求,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在第三环节,各单位党务秘书着重就强化入党动机教育、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和严格程序、规范材料等工作进行研讨,对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组织发展工作督导检查是我校坚持多年的做法,对于规范发展程序、提升发展党员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