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二级学院议事决策程序日益规范

发布时间:2021-12-01

近日,党委组织部、纪检委、巡察办组成专项督导组,通过召开专题部署会、规范工作流程、提供工作模板、列席党组织会和党政联席会等方式,对议事规则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相关单位认真反思、立行立改,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认真执行两个议事规则,从会前准备、议事程序、决策质量、会议文档等方面有了明显改观,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程度不断提高。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规范二级学院议事决策程序,前期学校修订印发了《二级学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二级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就二级学院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等提出了具体工作规则。

下一步,学校将适时对各二级学院执行议事规则情况进行督导。

(供稿:巡察办 党委组织部  纪检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