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七届“金葵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5日晚,新闻传播学院第七届金葵奖颁奖典礼在学院演播厅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樊翠英、校团委书记陈小雷、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2021级新生代表到场见证。金葵盛典由“颁奖环节”和“薪火相传”仪式两部分组成。

“颁奖环节”分为“鲲鹏展翅揽桂冠”和“群英向阳百花红”两个篇章。王晶、贾文英、王兴丹、郑惠心、杨曦、郑佳仪、郝邵义、关秉泽、冉清简获得金葵奖“优秀个人”;“五四诗会工作组”、“辅导员小谷哥网络文化工作室”、“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班团支部”、“《海棠花开》原创朗诵作品创作团队”、“学党史 正青春讲解队”、“2021年挑战杯红色专项一等奖获奖团队”、“新传羽毛球队”、“新闻传播学院影视创作中心”、“新传辩论队”、“新传乒乓球队”、“诚朴园1号楼512宿舍”等11个优秀团队获得金葵奖“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薪火相传”环节,专业班主任尹丽斌、赵晨妹、郭大卫、陈婧薇四位老师携手优秀学生代表关秉泽、王晶为2021级新生代表佩戴河北师范大学校徽,并把代表荣耀的”金葵花束”传递到新生手中。典礼在院歌《向日葵》的奏响中圆满落幕。

“金葵奖”颁奖典礼是新闻传播学院持续开展优良院风、学风及朋辈教育活动的优质品牌。活动开展七年以来,金葵奖获奖个人和团队的先进事迹教育和引导着新传青年学子向榜样看齐,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努力成为“最好的新传人”。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