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冬奥志愿服务激励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2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201室召开冬奥志愿服务激励保障工作推进会。校长刘敬泽及17个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敬泽在讲话中指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是国家大事,师大师生能参与其中无比光荣。参加冬奥会的志愿服务既是提升个人能力的宝贵机会,也是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刘敬泽强调,各单位要协调联动,认真落实《河北师范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保障激励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认真履责,创新谋划,切实把志愿服务激励保障工作做好做实。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小雷汇报激励保障方案整体安排及冬奥会志愿服务有关情况。各单位表示,要从志愿者需要出发,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精准高效推进各项激励保障措施落实落地。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