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5

12月3日,“我心向党,共筑华章”河北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我校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思颐在演讲比赛中摘得桂冠,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关秉泽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联合校学生会、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励志演讲大赛,从校内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河北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演讲比赛的角逐。经过初赛、复赛,李思颐、关秉泽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李思颐以个人主题演讲“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拿下全场最高分,关秉泽以“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为主题,出色完成比赛。在专家点评环节,两名同学的表现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赞誉。

河北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主办,旨在广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点出版物的阅读推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成为国之栋梁。活动得到驻石各高校积极响应,近8万名学生参与其中。

(供稿:校团委、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