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12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我校民主党派座谈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霍丙泉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6个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积极组织党派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提高学习效果,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以推动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为着力点,组织党派成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深入广泛的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学校党委、行政献言建策,履行好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职责,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共同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我校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奋斗。

会上,霍丙泉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个民主党派的13个基层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分别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党委统战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