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教务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6日下午,教务处联合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开展集体学习,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涛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计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等部门同志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教务处曾智安处长主持。

王涛老师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着重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特点、价值、主要内容及新论断、新表述。王老师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介绍了在工作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方式方法。

报告会内容精准凝练,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水平,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教务处党支部始终秉承“不忘初心齐奋进,立德树人育英才”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发挥着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扎实实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积极探索党建育人的有效途径。

(供稿:教务处  继续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