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2

2021年12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萌主持。

会上,概论党支部书记王涛、基础党支部书记许立新、专业课党支部书记李雪辰、行政党支部书记冯胜刚、原理党支部书记韩小敬、纲要党支部葛盼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泽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晨晓、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韩正堃等9位同志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责主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发展党员尤其是发展教工党员、党建与业务管理服务工作融合、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等情况,以及抓支部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展开。述职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兴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支部书记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较为切合实际,剖析比较深刻。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阐释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强阵地。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应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开展工作。党支部建设要突出学科和专业优势,形成特有的品牌。他希望各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