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7日上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座谈会在学院316会议室召开,学院相关领导以及24名志愿者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谭东梅主持。

座谈会上,参加了冬奥测试赛的李钰铎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激情和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媒体运行中心志愿者郭玮琳表示将满怀着信心迎接双奥这一天的到来。与会志愿者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表示要用最热情的微笑,展示出当代中国青年、师大学子的最美风采。

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负责人杨春明说,冬奥会是世界级的盛事,能够成为一名冬奥志愿者,既是一份光荣的使命,也是一份沉重的责任。在志愿者即将踏上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之际,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好冬奥会当作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同时处处用心,学习最前沿的工作理念和业务标准,做到精益求精。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沟通,以坚定的意志品质和强大的心理素质,面对困难,完成好各项工作。他希望同学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向世界传递师大学子的青春力量和奉献精神。

随后,学院为志愿者颁发了慰问品。同学们衷心感谢学院的暖心关怀,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学校和学院嘱托,发扬青年人的志愿服务精神,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在奥运赛场上展现师大学子的青春形象。

(供稿:计算机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