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根据上级要求,近日,学校63个基层单位和机关部门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员校领导戴建兵、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武志英、关守义、刘英分别参加了部分学院和机关部门的民主生活会,并在会上进行了点评指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学校专职党建组织员、纪检员全程参加了各学院的民主生活会。

各基层单位和机关部门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会前,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着“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干部开门见山、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各单位将针对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