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汇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8日下午,汇华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阎福玲传达了河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徐国强回顾总结了汇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与经验,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自觉,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强化了宗旨观念,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群众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师生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始终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四要始终坚持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会议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切实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