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师范大学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22

1月21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副书记霍丙泉,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桑献凯,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洪峰出席,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曹阳葵主持。

戴建兵在讲话中指出,在河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校办学历史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加强与党媒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智库研究水平的有力举措。河北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河北日报的平台支持、舆论支持、理论支持和技术支持,衷心期盼河北日报充分发挥省委机关报的权威优势,鼎力支持河北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双方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桑献凯在讲话中指出,河北师范大学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集团落实中央进一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迈出重要一步。集团将充分发挥省委机关报的示范作用,利用主流宣传阵地的独特优势,充分调动旗下“五报四刊一网一端”的创造性,运用用户数1.2亿的媒体矩阵传播势能,全方位反映河北师范大学创新成果、良好风貌,助力智慧校园建设,讲好立德树人故事和经验,为河北师范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舆论和技术支持。

刘敬泽、王洪峰代表河北师范大学、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加强我省党媒和高校共建共享的一次重要探索,对于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与新时代高校发展的深度融合有着重要意义。双方将按照协议内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更加顺畅的协同推进机制,形成携手共赢、共同发展的双赢模式,努力助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新闻传播学院、晏梁学智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综合部、时政新闻部、河北新闻网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