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向省委教育工委领导进行基层党建述职

发布时间:2022-01-23

1月2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度驻石省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我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做党建述职报告。戴建兵从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压实政治责任、不断夯实党建根基两个方面,全面介绍一年来我校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思政工作和班子自身建设方面的认识、做法,分析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建议。

在听取我校述职报告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董兆伟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就我校推进支部建设、开展校内巡察、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予以肯定。要求我校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全面落实党建“一岗双责”,健全完善责任分工和内控管理制度;加大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力度;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师范大学党的建设,在全省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