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与石家庄市教育局共商附属单位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2-03-06

3月4日,我校与市教育局对接会商,落实3月3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支持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单位发展事宜。

双方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单位发展面临的拓展办学空间、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干部教师交流、推进办学合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以务实高效为原则,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健全对接联络机制、精准细致梳理问题、分析研究解决路径以及统筹协调相关管理部门等举措,建立工作台账,分步骤、高效率解决问题,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助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守义,石家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力、副局长李玉金,以及河北师范大学有关部门、附属单位、市教科所、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教育集团、附属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