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与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举办合作办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5月4日,我校与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举办合作办学推进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佛罗伦萨美术学院Claudio Rocca院长参会并就两校间的进一步合作,尤其是申报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表示支持。双方经过交流和探讨,初步确定在今年共同申办合作办学项目。

我校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前期已有合作基础。2021年2月,两校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2021年5月7日,校长刘敬泽、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就推进两校间交流合作举行了线上视频会议。经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初步达成一致,在已有交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推进合作项目。

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位于佛罗伦萨,始建于14世纪,是世界第一所美术学院,位列世界顶级四大美术学院之一。知名校友包括达芬奇、米开朗琪罗、提香、大卫等,主要专业包括绘画,雕塑,装饰和舞台美术等。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