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对新到岗位工作的中层干部进行专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6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工作安排,5月15日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以典型报告、交流讨论等形式,对近一年来到教学、科研等业务管理岗位工作的中层干部进行专门培训。组织部、党校、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校负责人李彦牛主持会议。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苑立平、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亮分别就“情怀、担当、视野、氛围”和“谋事、干事、变革、评价”等关键词,紧密结合所在学院发展实际,分享作为“双肩挑”干部的心得与感悟,对新到岗位工作干部工作理念、工作态度、方式方法等方面起到很好的引导和启发作用。

与会干部结合到岗位工作以来的实际感受,就自身在角色转换、履行职责、推动工作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就开展相关业务工作进行指导。组织部部长付建军就新到岗干部在角色定位、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提出要求。

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根据职能分类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切实提高干部履行职责、推动工作的能力。

(供稿:组织部、党校;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