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重新启航”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8日下午,“重新启航·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美术楼一楼展厅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作品近400件,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美术教育、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动画设计等10个专业方向。展览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2022届同学在疫情期间学习过程中有关青春记忆、艺术所学、人生思考和社会感悟的集中呈现,体现了多样的风格追求和清晰的原创精神,折射出个性鲜明的审美视角和参与当代生活的积极态度。

学校相关处室领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在校教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开幕式。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