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专场云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3日下午,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专场云端招聘会,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线上参会,文学院、商学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教育学院(软件学院)设分会场,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190多名毕业生参会。

会上,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生源情况,以及学校主要领导亲自联系拓展高质量就业单位,推进校企全面合作,助力同学们顺利就业择业。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概况、发展规划和求贤若渴的诚意,明确指出此次云端招聘是公司第一次面对地方院校招聘,公司全体领导高度重视,并以极大的热情和诚意专项拓展了20个就业岗位,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公司与学校的深度合作。

自教育部启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来,学校积极行动,制定实施《关于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多维度成体系地开发就业市场。本次云端招聘会是学校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学校将始终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就业创业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