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召开学校管理干部阶段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了全面推进学校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4月22日上午,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管理干部阶段述职工作会。附属实验中学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工会副主席霍庆、正高级教师代表何素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附属实验中学制定了中层干部阶段述职工作方案,要求中层干部结合半年来的工作,在思想政治素质与职业道德、工作态度、岗位职责、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反思总结。

会上,附属实验中学16名中层干部从个人对本岗位职责及学校精神理解、半年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今后工作思路与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中层干部述职报告实事求是,突出重点,语言简练。

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柳文茂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中层干部任职半年来取得工作成效,对半年来的学习和思考以及执行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柳文茂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中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政治标准,强化理论政策学习,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要胸怀大局,心存敬畏,履职尽责,努力提高管理综合素质;要定方位、明方向、谋方略,要讲奉献比贡献,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务本求实,加强了沟通,增强了信心,提高了附属实验中学中层干部的岗位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增强其谋划学校发展的动力,为附属实验中学科学发展助力。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