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首页>>榜样力量>>优秀校友

学校召开校庆校友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迎接120周年校庆校友工作专题推进会。校长、校友会会长刘敬泽,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英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友会、基金会负责同志参会。

刘敬泽对校友会前期的校友信息收集和相关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有力助推者,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校友会已经完成了常态化、规范化建设,要向专业化、平台化迈进,要以校庆为契机,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学院和附属单位的协同合作,加大力度引入校友资源参与学校建设:一是整合力量,构建全校性校友工作协同发展的新机制;二是加强宣传,准确把握和凝练宣传内容;三是凝结情感,打造校友与母校情感事业共同体的新平台,让每一位校友成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

刘英表示,校友工作要进一步创新理念和方法,对上要联动,加强沟通联络;对下抓落实,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和师生的作用,更加紧密、更加全面地凝聚起助推学校发展、共襄百廿庆典的蓬勃力量。

(供稿:校友会、基金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