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首页>>榜样力量>>优秀校友

郭隆真英烈事迹展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3日,“革命先驱、巾帼英雄——河北师范大学杰出校友、河北省第一位女共产党员郭隆真事迹展”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广场举办。

展览以“女中豪杰郭隆真”为主题,分为“巾帼传奇”“五四先锋”“海外求真”“回国革命”四个部分,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我校杰出校友、河北第一位女共产党员郭隆真怀揣革命之志,传播救国思想,探索革命真理,为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直至壮烈牺牲的光辉人生历程。展览所涉史料珍贵、丰富。

参观展览的师生表示,一定要传承好郭隆真烈士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忠诚担当、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展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博物馆和晋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共同主办。真知讲堂展出后,将移步博物馆一层继续展览。学校网站、官方微信也将进行线上展览。(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