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图说师大】“师生杯”拔河比赛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5日,“师生杯”师生混合拔河比赛甲组展开了前八名的争夺战,这也是拔河比赛的收官之战。中午时分,各支参赛队伍和啦啦队都早早地来到四方广场等待着最后一轮的终极PK。

七八名的对决战,由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阵教育学院,第一局开战双方就进入对抗僵持阶段,双方队员体力急剧消耗,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艰难取得第一局胜利后,第二局改变战术,开拔就抢先发力,进行获胜。

五六名的争夺战是数学科学学院对阵地理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采取“先发制人”战术,开局就一鼓作气拿下一局,第二局更是不给对手留喘息机会,在啦啦队气势浩大的助威声中,轻松获胜。

季军争夺战在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与家政学院中进行,双方都怀着“势在必得”的信念走上拔河板,队员抓起大绳的那一刻场上场下的紧张氛围立刻凝聚成高潮,接下来相互对抗的分分秒秒更是把所有人的心都纠结了起来,最终“强中自有强中手”,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获得季军。

最后是冠亚军争夺战,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对阵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场下的观众们也在期待一场精彩的激情对决。但比赛过程并不像观众们期待的那种拉锯战,而是一场毫无悬念、平和顺畅的比赛,由于美术与设计学院占据更强优势,连续两局获胜将冠军收入囊中。

至此,“师生杯”师生混合拔河比赛甲、乙两个组别的全部日程已经完赛,所有的参赛团队不仅用汗水和拼搏为比赛画上了顺利且圆满的句号,也展现了师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一根长绳,牵起了师生的情感;一次竞赛,赛出了校园的活力。让我们期待在下一次的拔河比赛中再创辉煌!

 (文学院,工会,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