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日,附属实验小学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2021级第一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上,少先队员们激情澎湃,齐唱队歌,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附属实验中学少先大队总辅导员董妍宣读了2021级新队员名单,伴随着《红领巾飘起来》的旋律,附属实验小学五年级少先队员为2021级新队员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2021级新队员在少先大队总辅导员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附属实验中学团委书记李克娇宣读了2021级各中队辅导员名单,附属实验中学副校长刘兴军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授中队旗。

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柳文茂在讲话中向新队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少先队员们奋发努力,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茁壮成长,让自己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团员代表、老队员代表、新队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队员们跟着少先大队总辅导员呼号,呼号声坚定、嘹亮。伴随着退旗曲,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的仪式感、使命感、荣誉感,坚定了少先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供稿:附属实验小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