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五位教师入选河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八五”普法规划顺利实施,按照国家相关部门关于成立全国“八五”普法讲师团的通知要求,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学会、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成立河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讲师团在全省范围内共遴选出69位在相关法律领域有较高威望和建树、且热心普法工作的专家学者、法律实务部门工作人员,我校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赵德勇、王宝治、叶立周、雷堂和梁岩妍等5位教师入选。

按照“八五”普法规划的要求,讲师团成员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公益普法,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宣传宪法、民法典,深入宣传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宣传党内法规,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积极支持普法讲师团工作,努力发挥学校法治宣传教育人才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推动法治实践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河北省普法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