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6日,河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商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首届MBA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守义,学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周春江教授,商学院领导班子,校外实践导师代表,校内理论导师,2022届MBA毕业生及部分家属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关守义致辞,对学校MBA项目的设立、优势特色、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获得硕士学位的2022届MBA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以MBA学习为契机,在知识和能力上实现更大的自我突破,为个人发展、回馈社会开辟新篇章,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商学院院长张学文教授以“培育科技创新领军企业”为主题,为MBA毕业生上毕业前的“最后一课”,他分析了企业对培育科技创新的现实需求,并结合MBA的学科建设内容和学生个人发展,提出了培育科技创新领军企业的新思路。

在学位授予环节,商学院党委书记贾连芝宣读了2022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学生名单,周春江教授、张学文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环节之后,2022届毕业生代表李健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谢,以及毕业后还能够常回母校听课的期盼。毕业生代表还为校外实践导师献上鲜花,表达了对实践导师的衷心感谢。最后导师代表李沛强老师发言,对2022届MBA毕业生提出希望与祝福。

河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坚持“扎根河北、拥抱世界”的办学理念,专注于培养“最懂河北的‘五度’管理精英”,即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文化厚度、视野广度、专业精度的优秀管理者,争取将MBA项目打造成商学院面向社会、面向市场,持续提高服务地方社会能力的重要窗口与抓手,并力争成为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有效促进我校校地融合发展战略的实施。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