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郝国辉老师入选河北省“千名好支书”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9日下午,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倪岳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宣读《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表彰河北省“千名好支书”的决定》,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郝国辉老师入选河北省“千名好支书”,并作为受表彰代表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作为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郝国辉老师将“以党建促教研”的理念贯穿始终,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支部建设模式。从支部制度建设入手,提出并落实多项符合本支部实际的特色制度,有效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标准化建设水平;开创了样板支部与本科年级共建、样板支部带动研究生支部建设等育人品牌工作,育人效果显著;依托党支部组建党建、教学、科研团队,年轻教师快速成长,教学、科研工作成绩突出;搭建“13所院校交流平台”、“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概论党支部交流平台”两大党建交流平台,创建“党建联盟”工作品牌,有力促进党建工作多维度交流。在全国和地区专题党建工作研讨会上做典型发言,推广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所在支部获评2016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先后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全省党建工作‘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全校广大党员尤其是党支部书记要以河北省“千名好支书”为榜样,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发的工作热情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和推动“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迎接建校12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