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家政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

6月29日,家政学院旅游教工党支部与来学院参加2022年新疆巴州乡村旅游培训的干部学员组成的临时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旅游专业党员教师参加了共建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汪翠琴参加活动。

活动中,培训班的党支部书记和多名党员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当地的旅游资源、旅游业的发展、存在的问题、目前渴望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旅游专业的教师根据大家的介绍,围绕巴州旅游资源和乡村旅游发展、党建引领乡村旅游开发、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就学员们提出的当地乡村旅游发展的诸多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发展思路和解决方法。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利用培训学员到校学习的有利条件,通过共建活动,加强学院与旅游行业基层的横向交流与跨区域合作,促进学院教师全面了解基层和旅游一线的真实情况,拓宽科学研究视野和思路,深入推进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服务于基层旅游业的发展。

旅游教工党支部将与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党员加强联系,在文创设计、乡村旅游研学规划、乡村民宿质量规范等方面给予深入的指导,不断提高党建的引领力,提升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和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为乡村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家政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