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中学合作办学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2-07-09

附属中学的“中加国际班”项目创办于2011年9月,至今已有9届近200多名学生。历届毕业生均被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伦敦大学学院(UCL)、悉尼大学、滑铁卢大学等知名大学录取,录取率是百分之百。11年我们一直在前进中不断定下目标,不断实现目标;在发展不断中遇到问题,不断解决问题,踔厉奋发,一路向前,取得了有区域影响力的国际化办学业绩,形成了一系列创新性办学成果。

中加国际班2022届毕业生积极应对疫情下的不利环境,砥砺前行,超越自我,最终交出了人生这个阶段性的完美答卷!许多学生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

附属中学2022届中加国际班毕业学生全部被海外名校录取,获得录取通知总计125封,其中澳大利亚院校录取通知书10封,新西兰院校录取通知书2封,加拿大院校录取通知书113封。录取情况:麦吉尔大学2封(工科商科95,文理90),多伦多大学20封(工科商科95,文理90),英属哥伦比亚大学16封(工科商科95,文理90),滑铁卢大学1封(工程、数学95),阿尔伯塔大学20封(工程、理科90,文科、环境85),麦克马斯特大学36封(工程、计算机、商科90,文理85),西安大略大学16封(商科、工程90,文理学院85),达尔豪斯大学2封(85),悉尼大学7封(商科90,文理学院85),昆士兰大学1封(商科90,文理学院85),新南威尔士大学1封,莫纳什大学1封,奥克兰大学2封。目前共计20人获得奖学金,单个学校最高奖学金金额7000加元。

(供稿:附属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