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汇华学院完成新聘期教职工全员岗位聘任

发布时间:2022-07-28

日前,汇华学院根据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坚持推进人事改革,圆满完成2022至2024聘期教职工全员岗位聘任工作。8月1日,各工作岗位新聘期将全面启幕。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职工的岗位责任意识,保持教职工队伍的活力,多年来汇华学院一直坚持每两年一轮的全员岗位聘任,并形成了行之有效的一整套制度和做法。2022年5月上旬至7月中旬,在董事会、党委、院务委员会领导下,制定了周密、完备的工作方案,本着科学、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学院先后开展了2021-2022学年工作考核和师德考核、职员职级晋升评定、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各级各类岗位聘任等一系列工作。

汇华学院于5月4日至5月31日进行了教职工2021-2022学年考核和师德考核。本次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平、群众公认和注重工作实绩的原则,突出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和业绩成果评价,并结合疫情防控驻校工作情况,对教职工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分三个层次,董事会聘任的院级领导人员由学院董事会考核小组考核,董事会审定考核结果;中层管理人员由院务委员会组织考核;普通教职工由各学部、各部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考核等次,报学院审定。师德考核工作按照自我评价——部门考核评价——党组织把关——学院审定的程序进行。本次学年考核,47人评定为优秀;师德考核中,43人评定为优秀。董事会考核人员中,2人评定为优秀。

7月上旬至中旬,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基层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提出初审意见——职级评审委员会、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审委员会分别评议——学院批准等4个环节,36名教职工晋升职级, 8人晋级聘任专业技术职务。

汇华学院学院结合考核结果和工作需要,按照逐级聘任、择优聘任的原则,经教职工本人申报,院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学院党委会同意, 7月12日发布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22年中层管理岗位聘任决定”。中层以下岗位聘任,经教职工本人申报,二级单位初聘,院务委员会研究确定,7月14日发布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22年中层以下岗位聘任决定”。7月18日,学院董事会研究通过了由院长、副院长、院务委员组成的新一届院务委员会聘任决定。全院各级各类岗位的新聘期为2022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

新聘期全员岗位聘任一系列工作,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导向,完善评价标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本学年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院董事会和党政班子希望通过强化考核、继续推进全员岗位聘任,激发教职工的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以新风貌赓续汇华精神,以新作为推动学院发展,以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