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事迹被方山县团委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22-08-06

8月2日,共青团方山县委公众号“方山青年”发表文章《公益课堂|“经生之行,梧桐也歌——理想邮递员》,该文章专题报道了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理想邮递员”的事迹。

计算机学院“理想邮递员”实践队以无偿为方山县贫困儿童进行课业辅导为实践内容。实践队6名成员在在方山县红十字会的帮助下,找到7名家庭贫困且志存高远的孩子,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对接帮扶课业辅导活动。“理想邮递员”社会实践队为困难家庭带去温暖,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共青团方山县委、方山县爱心公益协会、方山县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计算机学院学生超过500人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其中包含9个实践队,实践内容包括冬奥精神宣讲、助力乡村振兴、抗疫志愿者等。计算机学院学生在实践中发挥专业特长、展现大学生风采,以实际行动为百廿校庆做出贡献。

专题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hLBDWlWG6EB9bVSk7j51A

(供稿:计算机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