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2022年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专项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3日至7日,2022年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专项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我校举办。此次赛事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

根据防疫要求,此次赛事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来自省内11个地市及雄安、定州、辛集地区的14支代表队共128名参赛教师参加比赛,27位业内专家参与赛事评审。参赛教师按学段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教案编写、说课、足球竞赛规则、足球技术技能、12分钟耐久跑共五项测试内容。根据各项比赛成绩,组委会评定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一、二、三等奖;根据12分钟耐久跑参赛人数,评定了男子组小学、初中、高中学段前八名,女子组小学组前六名,初中组前三名,高中组前四名。同时,根据活动组织情况,十四支参赛队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河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相关领导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体育学院30名教师及17名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赛事服务保障工作。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省校园足球的发展引领了方向,对于推动中小学校园足球运动健康发展,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