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师范大学与张家口市康保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9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与康保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张家口市委书记赵文锋,代市长李克良与康保县委书记李军、县长周学勤等市县领导出席,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副院长郭中领参加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要求,河北师范大学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助力康保县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围绕首都“两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乡村振兴以及教育改革等国家重大战略,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设“坝上农牧交错带地表过程与资源开发综合实验基地”、同时在乡村振兴与规划设计、教育发展与智慧教育模式研究等领域积极开展校地合作。

签约仪式前,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喜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康保县位于我国农牧交错带核心位置,自然和人文环境独特,双方将以建设试验基地为契机,就地表过程与资源开发、生态建设与乡村振兴、基础与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为康保可持续发展贡献师大智慧。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