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2022年河北省小学校园足球夏令营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1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河北省小学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河北师范大学御风运动场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颁奖仪式。河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要领导、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颁奖仪式。

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包括雄安、定州、辛集地区)小学足球特色学校中选拔出的50支队伍,共计56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夏令营88个场次的比赛。两天半的比赛时间里,小运动员们克服了大雨、酷暑等不利因素,在赛场上努力拼抢、切磋球技,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增进了了解和感情。经过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小学五年级男子组、女子组,小学四年级男子组、女子组的前八名队伍。按照规则,经组委会认真评选,评定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射手”“希望之星”“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指导员”等各个奖项。

校园足球夏令营是集比赛、人才选拔、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为一体的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运动员提供高质量的训练、竞赛和交流的机会,是教育部校园足球竞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6年起,每年一届的小学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河北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检验全省校园足球教、练、赛效果的一个重要平台,有力推动了校园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