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武志英深入校园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深入校园各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施工情况。

武志英先后检查了联通管网改造、中水站提升、校园物流中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展厅、学生公寓楼及重点、要害部位视频监控系统更新等重点建设项目,每到一处,她都仔细询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一要千方百计加快建设速度,壮大施工队伍,确保项目各施工环节人员跟得上、工作不断线;二要加强合作、科学统筹、倒排工期,制定严格周密的施工进度计划;三要确保工程质量,选派专人加强质量监督,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校园面貌和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

检查过程中,武志英还对校园环境卫生、施工细节、校园快递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工作处、信息化中心、后勤服务集团、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供稿: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