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体育学院深入省市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0

近日,体育学院院领导苏建勇、李世杰率队深入河北省人民医院、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看望运动康复专业实习学生,与两家医院相关科室领导进行座谈,就运动康复专业特色与发展趋势、市场人才需求、毕业生职业发展前景、实习环节设计、教育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一行向两家医院全面介绍了学院运动康复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在强化体医融合、促进学生专业化发展、提升高质量就业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实习学生汇报了实习工作进展,讲述了实习收获及感受到的职业成就感和幸福感,坚定了成为优秀康复治疗师的职业理想。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加倍努力,不仅要扎实理论基础,同时要强化实操练习,锤炼业务能力及人品修为,逐步成长为广受欢迎的行业优秀人才,不辜负学院和实习医院的殷切期望。

体育学院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以人才培养结构优化和质量提升为根本,严肃风纪,狠抓管理,注重全员助力、全程用力、精准发力,将实习促学生成才、实习促学生就业纳入人才培养的统筹规划当中,拓宽就业口径和渠道,努力助推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深度走访是体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有利于进一步校准靶心,推动实现专业学生实习、科研、就业工作一体化进程。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