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安全专题网上线

发布时间:2022-09-10

9月9日,我校网络安全专题网站正式上线,网站由信息化中心主办,主要栏目包括:安全资讯、预警提醒、安全法规、安全学习、安全解码。

网站突出网络安全主题,包括安全宣传视频、安全头条、安全防护通报等内容,注重全网宣传推广。该网站将成为宣传推广我校网络安全的重要平台,也是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手段。网站将常态化运行,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优化调整功能,持续丰富完善内容。

2022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至11日举办。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重要法律法规开展宣传,大力营造共筑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宣传周期间,我校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面向全校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推出一批宣传作品,建设一个专题网站,开展一次答题活动,开展一次全面自查。为百廿校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网络安全专题网登录方式:在学校主页专题活动栏点击“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或通过网页地址登录:https://wlaq.hebtu.edu.cn/

(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

分享到